close



今天皓皓摔成了個大花臉


上早皓皓超早起床,大概七點多就起床了
有點番!又不講理!

我心想 反正這麼早起床一定會早點睡
沒想到撐到11點,我己經受不了了,超想睡的

這傢伙居然一點睡意也沒有
嚴然就是一個小惡魔
想要折磨我!

原本想做個慈眉善目的媽媽
可是我實在太想睡了

對他種種的要求,都不想理會
看巧虎!看電腦…
硬是叫他躺在床上睡覺…
當然通常這時後,我一定是被他打敗
一定我是個輸家
我只要一大聲,我就開始自責
就開始放低聲量
但是這個小惡魔,一見我放低聲量
就開始肆無忌憚的撒野

一下子我的EQ又DOWN到了谷底...
當然皓皓又是一陣大哭
老公就上來看他是怎麼回事
於是就把他抱下樓,讓我好好的睡個午覺

沒想到一下樓,他就要工作

就......

順便帶他去工作

結果



跌倒

變成大花臉了

真的是把我氣到爆
平常不小心跌倒就算了,難免總有個不小心

但是工作怎麼可以帶小孩子出門呢
好在只是跌倒
萬一沒命了呢

當場我看到是急哭了,嚇呆了
馬上就帶著皓皓去看醫生了

唉唉

真是太不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