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大家來逛動物園
文/圖:阿部弘士
ISBN:957-642-790-8



皓皓一直以來很喜歡關於動物的書
但是通常只有「看圖說故書」,例如指著大象的圖問皓皓說,這是什麼,但是不會再多做說明,因為一般都寫的太深,也不上口,所以通常內容都是帶過之多,從來也沒跟皓皓「介紹」過各式動物的個性或是特徵之類的,後來,在無意之間我逛陳安儀筆下人生 (BLOG)有特別再介紹這本書,於是我買回來看看,果然,我看一下內容,真的內容寫的很生動活潑,皓皓非常的喜歡!

他喜歡駱駝,現在我只要問說:
駱駝的駝峰是什麼?皓皓就會回答:便當
大象:皓皓有點意識到大象的鼻子是萬用的…
長頸鹿:皓皓己經知道什麼都很長…好長的脖子、好長的舌頭…他都會跟著我念!

就如同博克來網站 (BLOG)介紹的一樣,它就是一本會讓你從頭微笑到尾的書,從常見的小兔子、烏龜、獅子、老虎和大象,到企鵝、北極熊與臭鼬,書中包括了20種以上的動物,以其最有趣、最特殊的一個特徵,做為介紹的切入點...我想最主要是源自於作者本身曾經在動物園待過一段很長的時間,對於動物非常的了解,由其是最後一段,以動物的眼光來介紹「人」,非常的幽默。

是小朋友了解動物的入門品,又可以讓媽媽容易上口的故事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