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的老師訓練皓皓不包尿布...
我是抱持的放輕鬆,順其自然
包含喝奶也是,平常上班也累,其實泡奶雖然花很兇,但對職業婦女來說
是省事省時不少,所以我也不想太累自己一天到晚用副食品
反正大人有吃,小孩就跟著吃
因為皓也不會跟著吃,就讓他喝奶了
但是現在在幼稚園,皓皓己經不用帶奶粉去學校了
可以說是白天都不喝奶

這樣並沒幫我省多少奶粉錢
因為這小孩一到家,就狂喝奶,我抓一下奶量,我覺得跟以前也差不了多少
所以就給他順其自然
尿布也是
皓皓一歲五個月剛上幼稚園的時後,同事主管也說
不用擔心,上了幼稚園以後自然而然他看其他小朋友不包
小孩子也會漸漸不包
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
反而這樣
皓皓訓練不到一個月己經可以白天完全不包尿布了(真是可喜可賀)
但是BUT
唯獨大號
他還是習慣包著尿布大,坐在便盆,他還不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