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皓皓上課,該怎麼說呢
我覺得之前的皓皓是傻傻的不懂,現在了解知道家裏比較可以隨心所欲…
所以要去上課前總是會強列感覺到他矛盾的心情
眼神的閃爍不定的神情…
我一轉身,餘光就看見他回頭,但是為了怕讓他看見我的表情
我加速離開
下課去接皓皓時聽IVY說:
我一走他馬上回頭(應該就是我餘光看到的那一瞬間)
他馬上感覺到難過,牽著IVY的手對IVY說,叫媽咪快點來接我~~~
之後由另一個老師接手
皓皓又開始:叫媽咪很點來接我…

其實我也不想你這麼小就送幼稚園
很多人都說我太殘忍
但是你一定要了解,真的是別無選擇了
而且不管怎麼說往好處想,有這麼多的小朋友可以陪你
老師們又這麼愛你
是一件多麼棒的事…分離本來就會使人難過
但是隨著你慢慢的長大
你會遇到人生中更多的分離

這個幼稚園我很喜歡
雖然是密閉式的空間,小朋友更容易感冒,有時後看著你三不五十的感冒
我也會有點過意不去
不過我想,我也需要成長的

我從你的眼神裏看出來的難過,其實是和我心裏的難過是一樣的
但是我相信這只是你短暫的難過,轉過身去,看見一堆小朋友在玩
你一定就馬上忘了剛剛離別的難過 ^^
更在每每你從學校下課時
老師跟我分享你各式各樣的喜怒哀樂
我覺得那又是不同的感受不同的滿足

我都要常常不斷的告訴你
上課是很棒的,上課是滿足的
這真的是真心話,上課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我希望借由我這樣的「洗腦」讓你可以真心享受學校的生活
進而喜歡讀書
其他的名次與分數…我還不知道我會不會在乎
我現在只希望你好好的進幼稚園
然後開開心心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