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兩點皓皓的幼幼班要表演給畢業班的同學及家長
老師之前就一直誇獎皓皓很有節奏感
因為很怕皓皓看見我就沒辨法表演,所以我必須躲在觀眾席不能讓皓看見
畢業典禮一開始就是頒發畢業獎狀,雖然台上的小朋友一個我也不認識
不過我居然就感傷了起來,好像是皓皓要畢業一樣…
頒完獎狀之後有一個小小的插曲
就是所有畢業的爸媽到台上,老師說有什麼驚喜的禮物要給家長
結果是畢業的小朋友們上台給爸媽「奉茶」
我居然也跟著感動…老師也是哽咽的講了幾句話
我想是場畢業典禮,是我從小到大第一次哭的一場,特別的感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懷孕的關係

後來等到皓皓開始表演了,只是簡單的拍打樂器就這樣
但是皓皓坐下來的樣子可愛極了
剛好後面有一個比皓皓大的小朋友哭了,皓皓就一直回頭看
這樣表演拍打樂器大概不到十分鐘表演就結束了
皓皓也跟著其他的小朋友擺起pose讓大家拍照
皓皓突然看見阿嬤,就大叫「阿嬤」
也看見我了,很怕他衝過來給我抱
結果他繼續擺pose讓我拍
真的越來越成熟了
雖然今天送到去幼稚園的時後,他看見我離開,就哭著說
「媽媽要快點來接我」讓我有些難過
但是最近的皓表現的非常的好及貼心,看來皓皓還是適合去上幼稚園的




(一看上去就知道,皓皓是最小的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