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經買過很多拼圖
可是都被皓皓玩不見了,而且皓皓也沒什麼多大興趣
弄丟了,我就再買那種整排三片的拼圖
有一次買奶粉,店家送了拼圖,上面是車車的
皓皓原本就喜歡車子,所以對於這個拼圖很感興趣
一開始是我拼給他看
他看著看著
有一次就自己拼了起來
一共有六種拼圖,每一種的顏色都不同
我教皓皓要分顏色,不過因為我從來也沒什麼教皓皓辨別顏色
似乎是這樣他的顏色沒什麼多大的興趣,到現在也不了解顏色
他就完全憑他的感覺拼圖
他最喜歡「船」「火車」的拼圖
最多拼三個就不拼了,但己經可以完全獨立拼完

所以今天我就又給他買了湯瑪士的拼圖
他現在還沒有興趣…慢慢再給他養成他對拼圖的喜好

現在他也開始玩積木了
可以讓他發揮他的想像空間

我也上網買了一些益智類的玩具給皓皓
可以讓他練習他的注意力

並且打發掉不看電視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