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0/3)在玩積木的時後
皓皓不小心把彈珠給吃進去了
皓吞下去的時後就哭說:媽媽我把彈珠吃下去了
說完還叫「痛痛」
我來不及反應,皓皓整顆就吃進肚子裏了
然後接下來的皓皓是就一付沒事的樣子
我還是叫老公載皓去台大
到了醫院,照了X光
醫生說就讓他自然排泄,萬一都沒有上大號出來的話
星期一再讓他去醫院
真是嚇死我了
小孩子發生什麼事,真的都是大人的責任…

好在是沒事了
有時後老公真的很讓人覺得「固人願」
我不會形容啦!
明明玩積木就很簡單,他偏偏要弄的很複雜
兩三個積木堆起來,讓彈珠滾過,只要讓彈珠滑下來,皓皓就開心的不得了
他老人家就要排的很麻煩
然後皓皓動一下,他就生氣(真不知道是誰在玩)

皓皓在旁邊等得不耐煩了,就玩彈珠…
雖然我講這些好像是在放馬後炮

但是在老公送皓皓去台大時,我收拾地上的玩具
一直回想剛剛的畫面
就想掛個豬頭,在那隻老沙皮的頭上
然後再狠狠給他一拳

上星期就跟他說了兩遍叫他帶皓去看醫生
都說不用
結果今天感冒加重
整個人就是「燒聲」
然後晚上就「番」

生氣
也氣自己現在在做月子
不然老早就帶他去看醫生了

-------------------------

後續

隔了一個星期,皓皓才把彈珠「上」出來
原本醫生說再兩天要是還卡住上不出來的話,就要手術

好里加在~好里加在

之後的皓那間天居然自稱是「彈珠超人」
鬥的外公是哈哈大笑,也不知道是誰教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