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皓皓非常的敏感
在感情上,只要有一點點的不對勁,他馬上可以察覺
表現出來就是情緒的不穩定
哭!鬧
而且你必須給他一個合他滿意的答案,他就會馬上收拾眼淚的配合你
所以在他哭鬧的時後,你不可以一昧的「不可以」「不準」「不要」
來硬的也沒用,當然也許最後會一點點有用,是因為我們是大人
再怎麼說我們硬是兇起來,皓皓還是得「哽咽」的聽話
就是這樣一來一往的
加上小寶貝的加入,很明顯的我們夫妻倆的忍耐力大大的降低了
再加上我們夫妻倆的一些「新仇舊恨」所以有時後連我們大人們之間都處不好了
更何況要耐心的跟小朋友互動,最後換來的都是大呼小叫
弄得大家都很不開心

我想用「為什麼」來取代「不可以」
先試一試
別人可以用愛的方式教養,我想我也應該可以…



這個月的皓,真的有夠番的
我們家的人己經開始受不了了,他們都一致覺得是我們太寵了皓皓了

戒完奶嘴的幾天情緒不穩
我是覺得因為沒有奶嘴安撫,所以開始不會控制自己的脾氣
也或許他的脾氣是像我(報應嗎?)
總而言之
這個月小寶貝又出生,大寶貝是完完全全情緒失控

加上月子時,我時時必須擠奶,根本睡眠不足
所以我的脾氣也完全無法掌控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辨才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