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皓己經滿三歲了,語言表達的很好,羅輯組織能力也很好,脾氣是屬於硬派小生,跟老爸老媽一個樣

拼圖會完成25片,25片以下的拼圖,喜歡的圖按,可以一次搞定

會連連看,找相對應的人事物…

喜歡畫圖,圖滿滿

吃藥很「阿殺力」
我問OLIVER說:MANDY(老師)有沒說OLIVER吃藥很厲害
OLIVER:沒有
OLIVER:可是GINI都笑我
我:笑你?GINI是老師還是小朋友
O:小朋友,他是小班的
我:小班的哦!那你是幼幼班的對吧
O:我也是小班的
我:你怎麼會是小班,你是幼幼班的呀
O:幼幼班也是小班呀
我:OH!媽媽不懂呀!所以你要教媽媽知道嗎?
O:啊!我現在在教你呀!
我:…無言

到了晚上同樣的問題,我又再問了一次
OLIVER就說他是幼幼班的,又一符要回答又不想回答的樣子

就這是我的皓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