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發現
我發現我日記裏面寫OLIVER的事,在2008年的九月十月的他特別的番
原來原來~~
是因為有了小寶貝,內心不平衡
現在他好多了,真的也貼心多了,知道要照顧弟弟
弟弟哭哭會把奶嘴給他!

2008/10/29

我發現皓皓真的太有主見了
他要的東西,你硬是兇他打他,一點做用也沒有
順他的意,他又會反覆不定
一下子要,一下子不要
我哪有這麼多的美國時間去伺後他
我的老天呀
可是專家又說不能打罵小孩
那怎麼辨…
怎麼勸皓皓,他不要就是不要
都是要用威脅加恐嚇
這樣對嗎?

我是有暗暗安慰自己只是過渡時間

因為太早讓他上幼稚園
好與壞都吸收
加上因為皓一歲半就上幼稚園,非常的懂事
所以我們就像對大一點的小朋友一樣教導他

沒想到現在皓皓己經很會說話,也很會應對了
就變成了很有主見

加上他現在也懂得「不想上課」
就一直用拖延戰術…拖到你發毛發火

問題是這樣一直兇小孩不行呀
我也會良心不安

而且看見皓在「發功」的時後,我真的覺得
怎麼會有這麼固人願的小朋友
就是當下真的發出內心的討厭自己的小孩(我很不喜歡這樣)
但是下一秒
又完完全全的後侮自己這樣

為了這個
還跟老公大大的吵了一架

怎麼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