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Danny and the Dinosaur (w/ CD)
【作者\系列】An I Can Read Book Level 1
【適讀等級:】Level
【ISBN】0064440028

Danny and the Dinosaur 歌德英文書店


DANNYAND THE DINOSAUR


這本書很早就念給皓聽過了
最早他會認
INDIANS
BEARS
ESKIMOS
GUNS
SWORDS

AND...這時後他也會大聲的叫DINOSAURS

這本我覺得是LEVEL 1裏面算比較深的一本,字也比較多!

念了一年多了,這本也念了不下數十遍了

今天終於有了更多的反應

知道BUS,還有過馬路,還有一些動物LION,ELEPHANT,MONKEY,SEAL,GIRAFFE,HIPPO

問 ZOO MAN是誰,我告訴他是管理員

我發現他都有問過重點,例如,DINOSAUR玩累的時後坐在草地上休息,皓皓會問!他在幹麻!

我就會回答!他跟小朋友玩累了呀,在休息 OUT OF BREATH...

小朋友故意找不到DINOSAUR的時後,皓皓說,我有看見他躲在後面(躲在電線桿後面)

跟著汪老師的腳步真好

今天甚至還看見ZOO

會指著這句說

Z O O

這是ZOO

我問他是什麼,他回答動物園

我還記得過渡時間的時後,他要求爸爸念

但現在己經會輪流,只是中文給爸爸,英文的給媽媽…

每天念每天念

看著皓的成長真的讓人好滿足,希望他愛上閱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