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00654-tile.jpg P1100672-horz.jpg 搬到這兩個月了
調整東調整西,終於整個穩定,心情也穩定

好像睽違以久的太陽出現了

大姊每天(幾乎)做菜,新家整個就是給他乾淨,動線也區分的很清楚

客廳、廚房、二樓、公共區域、兩個水糟、很大的曬衣空間…就以貨櫃屋一個個疊上來,像疊積木一樣,再往四週延展,對了,又多了一間廁所

這個大家族有13人,有10人是每天住在一起

吵吵鬧鬧之下,也終於安穩下來了

這個樣子,應該可以維持個三~五年吧

皓皓的情緒也越來越正常,對故事書有很大的興趣,我們也盡可能的不看電視,他大家也習慣了,反正有開電視就是dora

好像開始有些書皓皓開始膩了,於是我這個月剩的些零用錢,全買了OLIVER的書了

還有DORA的拼圖也終於買到了,網路上確實便宜了許多,這個「軒軒媽媽」賣的書價錢也很實在,並且很明顯的,他都挑過書了!

孩之友 磁性原木彩圖七巧板 適用2~99歲(台灣製)--軒媽推薦 750
信誼 謊話蟲 適合3~8歲 (品格教育) 188
上誼 全新精裝繪本 生氣湯(情緒問題) 適用年齡: 3-8 歲 188
小天下繪本館 垃圾車來了(新聞局推薦優良讀物) 188
小魯繪本時間 100層樓的家(數數書)軒媽推薦 適合3~8歲 讚喔~ 210
東方 繪本精選系列 加油 ! 警車 適合3~8歲 軒軒推薦喔~ 195
京甫 朵拉拼圖書-大家來找碴 適合3~5歲 149
阿文的小毯子

我把生氣湯給換了,好在他讓我退換,一般書店是不能退換
因為是要在爐火前面煮開水,到快滾的時後媽媽就要假裝因為太氣了,所以水滾了…我覺得太危險,就立即跟賣家詢問換書事宜,好在賣家肯讓我換

花了二千初,非常的值得

皓昨天就一直要求我不斷的重複念給他聽,一早起床就在翻

今天晚上也是

也主動拼圖,又玩七巧板

這個七巧板太讚了,是可以讓小朋友進階從最簡單最能吸引小朋友的開始
二塊、三塊、四、五、六、七各種紙卡,再附一張說明書是沒有紙卡但仍有其他的變化方式,因為之前妹有送我一些七巧板,完全不能吸引OLIVER的注意,這是這個OK,用磁鐵的方式,甚至有一個小白板,就讓你也能在上面圖圖畫畫的,讓七巧板更活潑,想要讓小小朋友入門七巧板,我超及超及推這個,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