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m)
小呆的肚臍今天掉了
真快
才生完一個星期就掉了

(2m)
小寶貝會認床了
昨天回桃園,他就是一符時不安穩的樣子,很明顯的認床了
晚上現在可以只醒來一次
GOOD
這樣我上班以後就不會再這麼累了

(7m)
坐的很挺了

(8m)
把翔翔放著,他試著想爬,腳一直不斷的用力

感覺上他己經找到可以爬的方式

我想下個月搞不好就會爬了

一起洗澡

翔翔會耐心的看我跟皓皓洗澡

知道我站起來擦身體接下來就換他,這時後的他表情會非常的興奮

4/25 跌倒

天呀!

洗澡的時後,我椅子沒幫翔翔放好

一個不小心



好大聲

跌倒了

一陣狂哭

真是對不起,媽媽真的太粗心了

4/27

冒出第一顆牙

(9m)

開始很會翻身

放在地上可以自己轉呀轉的

腳會用力的像游泳一樣的晃動,有時後就是會倒退,有時後會前進

我想應該快了,快要會爬了

(10m)
會爬了,也會站著

也知道跟哥哥搶玩具了

而且食量非常的好,也喜歡吃起司蛋榚

一次可以吃將近一片

中午妹餵他吃酸辣湯 他照吃

味口真的很好,也不挑食

站的越很越穩,也越來越喜歡站著,就扶著東西站著
也愛四處抓東西,所以現在防他好像防賊一樣
什麼東西都要收好了



(11m)
會一些更細部的動作:點頭、拍拍手、搖頭

哥哥在旁邊聽故事書的時後己經會靜靜的自己在旁邊翻書

(12m)
晚上在念故事書給皓皓聽的時後,翔翔可以安安靜靜的在一旁玩書
現在學我們大人的樣子翻書,還會喃喃自語的好像在念故事書
而且時間長達至少十分鍾有
比皓皓小時後還棒
我還記得皓皓「撕」了好一陣子的書,才開始聽故事書

真好

繼續保持哦!

下個月滿一歲的翔翔

說不要會搖頭
點一下頭表示謝謝
比「來」
拜拜
拍手

大約可以站立五秒

說「走」「抱抱」會知道

不挑食,母奶寶寶

會跟哥哥搶玩具,喜歡翻書,黏人 @@

喜歡阿公

(1y生日)

抓週:筆、印章

今天去同榮國小運動

回來順便就去85度C買個沙架~~

趁大家都在幫翔翔慶祝

時間過的好快,翔翔都一歲了

這個月其實有三個人生日,我、業、翔

我們三個都是9月份出生的哦~~


生日快樂

希望大家都平安健康

一歲的翔翔己經會走了,也開始喜歡一直走

常常一不注意,就開了門往外走…

上排長了四顆牙

下排下了三顆…

愛發出聲音

跟皓皓比較起翔是比較晚一點,但我喜歡這樣,不要太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