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這本故事書



張開大嘴呱呱呱


只要我拿起這本要念的時後就非常的興奮

會抓住動物的嘴

看見鱷魚的嘴會怕怕的~

反倒是皓皓很久沒碰這本書,又開始喜歡了

下面是皓皓兩歲時,我寫的讀書心得

一直到現在,皓皓看見可怕、噁心的東西,就會一直打一直打…時間真的好快,這本書念給我兩個寶貝聽,兩個寶貝都好愛好愛,念故事書的滿足感,就是從這裏一點一滴的產生!

藍鳥出現對於鮮艷黃色與藍色的鳥…會抓住鳥嘴巴

會拉拉粽鼠鬍鬚~拍拍鱷魚的嘴

對於最後青蛙的「快閃」翔翔沒感覺,但是皓皓現在對於最後的噗通,感到很過癮,因為皓皓從3歲半開始就開懂得故事本身的內容,青蛙把嘴巴嘟小小的時後,皓皓覺得很開心,很有意思,所以也要求我這幾天一定要念這本

很值得買的一本立體書,價格我覺得算是平價,是立體書中算是便宜的書!


*************************************



皓皓很喜歡這本故事書,一開始的鱷魚凸出的尖嘴巴,嚇了他一大跳,可以說倒退三步,眼睛都閉起來了

看來這小子膽子還真是小到不行

不過隔了一天再看,就還好沒那麼怕,還會故意先翻到別的頁面,往前翻,就是不翻他怕的那一頁

再隔一天,他故意翻到鱷魚的那一頁,還摸了一下尖嘴巴,一次,兩次

再沒多久,這小子就把鱷魚的嘴打歪了...

看來他喜歡的書壽命還是沒辨法很長

今天又再度翻了這本書,我試著念了一下書的內容,他有聽了一下

不過可以因為感冒的關係吧~沒多久就昏睡了

今天的皓皓還是很番,就很黏人,喜歡看唱歌的dvd

趴在他的狗骨頭的枕頭上

這傢伙越來越有主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