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露營的感覺真的很好,或許是新認識的「營友」憶潔與阿達與其他的新朋友,都太熱情了

一下車

憶潔馬上來帶路,裝備一卸下

阿達與老師與J8二話不說,馬上拆,馬上裝

拆與裝的時間,真的不到三分鐘,我還在思考,我的裝備都放哪

他們馬上以熟練的手腳,立即找到我的「嫁伙」

熱情到真的我一點都感覺不到接近零下的溫度

因為我們也還沒吃,火鍋應該會熱的慢,加上我對新的爐具真的也不熟

阿達說:就用我們的快速爐吧~

真的果然很快就滾了,我帶的爐具,一直到最後一天,我才搞定牠,所以在那之間都是「借用」他們的爐具,

真的很謝謝你們哦~


果然是新手,什麼都是新的,什麼也都不熟

第一天晚上就感受到寒流的威力了,連我這個不怕冷的,身體是暖的,但頭皮是冷的,怎麼睡都不舒服,後來才驚覺有風不斷順著我的頭髮冷到我的頭皮,好冷呀~

加上婆婆夜裏起來上了好次是的廁所,第一天的晚上,我還真的睡的不是很安穩

第二天,還沒出帳棚,就聽到好大一隻的鳥在叫,出了帳棚

真的被眼前的美景給感動了,好棒

小朋友睡到自然醒,醒來後,又開始四處串門子,小朋友也多

小朋友們全玩在一起

後來我們也只有去採草莓,但是我們的運氣好

是第一批

吼~那草莓超大~~~~~~~多到你要控制自己不能亂剪,不然會失血過多

又大又甜又好吃

很可惜後來再去,就沒有這麼大顆的了,但也是很甜,比起街上那些草莓園,我想應該都大得多吧~聰明的,又愛吃草莓的,下次就記得要往山裏跑哦~

小孩子們這三天兩夜,就在草皮上跑來跑去

後來又有人帶九宮格來

一群小朋友,真的就玩瘋了

我呢~最後一天光收這些裝備與幫忙就花了我半天的時間,因為要曬,又要塞

車子真的太小了,回程的路上,又迷路

但真的玩的很開心

不是說特別有到哪玩,或是哪個地方特別好玩

就是那個氛圍

喜歡露營的人,就是自然,輕鬆

好棒~

我本來想好好的寫一下「裝備心得」

但是我發現,我真的寫不出來,要不是憶潔這群朋友幫我,再好的裝備,也不會好玩,所以跟著憶潔他們就對了!

他們1月底又要去了,我心裏也是很想啦~

但是我覺得先忍忍~尾牙的前夕我的工作也比較忙,忍忍先

好啦~~終於把我的心得給寫出來了


---------------------------------------------


所有的裝備要上車囉~


真的塞的很滿,超滿的





小朋友們真的在營區玩的好開心哦~



玩飛盤


美麗的風景




我們的家










擠得人山人海的老街,我們買了臭豆腐,但說實在的,就只是很普通的臭豆腐~


小朋友們擠在一起看卡通






深山裏的草莓園,人煙稀少


解救受困的小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