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折綿被的時後,以愉快的心情
並且告訴皓皓說:我要施魔法了~~~~~~

這時後皓皓並沒有理會我
我把綿被摺完了以後就很高興的大叫

將~將~將~將

看(我大叫)~~~~

媽媽把綿被摺好了

只要整理東西 我就以愉快的心情的說 我要來變魔法了哦

昨天,因為一早急急忙忙要出門,所以整個房間很亂
回到家我跟皓皓說 要把家裏整個整齊 請跟我一起變魔法

皓表示不願意
我就說:你收卡片就好了

我來變其他的魔法
我看到卡片的時後就說:看~媽媽很厲害,找到卡片了
YA~又一張卡片

於是皓皓也認真的開始四處找卡片

我開始收玩具

他也開始收玩具,然後邊收邊說,他在變魔法


今天早上我自己摺完被子,也說,哇我施了魔法了,好整齊哦~
剩一條被子,皓皓自己摺的非常的整理,還請我小心的疊在我摺好的綿被上 ^^

回去記得要把相片拍下來 ~ 看來是時後教導他做家事了

20110118.JPG

今天早上,我再問他要不要變魔法

他說不要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