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經驗了以後,果然不同

這一次搭棚輕鬆很多,但沒有partner確實是吃力了些

小朋友在不知不覺中就長大了,我不想浪費掉每一個與他們相處的時間

yeh的工作沒辨法常常讓我們出來露,所以確實讓我獨立了更多

但,這還不夠,一定要再玩的更痛快...

從森鐵道回來以後,就開始整理裝備

把所有的「家當」一一的再歸位一次,分類一次

這一次的心得就是…

要。再。買。一。個。炊。事。帳

這次的天幕,搭得非常完全

結果因為風太大,一個角,一直飛

風大,被吹掉的一角,就「啪~啪~啪」的發出巨大的聲響

整個夜裏都無法安穩的睡覺

加上三個小朋友,一直吵架…後來皓皓在卓也小屋,狠狠的被我修理了一頓

最後一天最期待的抓魚~因為天氣變冷,於是就回家了

本來回程想去勝興車站走走,也取消了

帶小小孩出門露營,真的很辛苦

但看見小孩子們笑的這麼開心,一切都值得了

真的

在營區,你不需要擔心小朋友,這點讓我最開心

在營區,都是群愛露營的人,有了小孩以後,結了婚以後

很難再與興趣相同的人一起

我喜歡戶外

我喜歡陽光

但是因為皓皓最近一直表現的不好,所以暫停露營活動…

暫停到9月

ps。

己經到家好幾個小時,翔翔還在睡覺,真的累壞了


再ps。

森鐵道的老闆真的很熱心,又遇到一個對愛好自然的人
這幾天我也真的累壞了

但好開心,真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