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裏是營地,水、電、廁所都俱備,是一個很棒的野餐的地點

又有草地可以讓小朋友跑來跑去,很適合野餐
我現在是超愛戶外,這樣野餐的生活,越來越適合我了



但是~我想應該沒人會想到來這邊露營

因為「觀光客」太多了
都是登山客與觀光客,這樣露營一點品質都沒有

唯一的好處是免費,什麼都免費



廁所蠻乾淨的,洗澡間看不見裏面

若是單純2天1夜的行程,也還不錯,看樣子是管制到六點

我想六點後,應該就不會有這麼多人了

我們帶了海灘帳



一整天都在這邊玩,累了就睡,醒了又丟飛盤

玩了一整天到下午才回家

這樣也不錯

我問皓皓說,這裏好玩嗎?

皓皓說:只要是媽媽帶我去的地方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