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上網查過這個地方「闊瀨」以前是一個國小後來改成營地,現在又變成一個「美語學校」的樣子



門口上貼著,只有星期六與星期日開放觀光,經過這個校園,可以走一個「闊瀨古吊橋」


這個學校還有一邊有「童軍」的活動

整個校園真的有森林國小的感覺,好舒服,還有一個平台








整個校園就感覺有經過「設計」又混合的舊時原有的裝簧
像洗手間還有營地時的浴室,不難發現草皮那邊還有「插座」






是一個很好野餐的地方,只是若要下水玩的話,因為會經過一段「階梯」有點抖,yeh第一趟下去看,走上來時上氣不接下氣的,我問他好嗎?他大約有1分鐘才有辨法出聲(真的老了)


我現在只要看見這種又茂密的樹林,都會讓我又驚又喜非常的興奮




我們到溪邊的時後看見好多人在釣魚,我記得不是禁釣了嗎?

後來我們開車轉到溪的另一邊,發現一個「營地」進去之後也好多人在約

因為車子停下來後很快就可以到溪邊,當然是個完美地點

一問之下才知道:

「新店警方於坪林區實施近十年的「封溪護漁」政策,自執行以來成效極佳,不僅徹底遏阻不肖份子毒魚、電魚案件,更成功維護轄區內所有河溪的治安,鑒此坪林區封溪護漁工作,將於5月1日起開放部分溪流供民眾垂釣,愛好釣魚民眾可至坪林區遊客服務中心申請。」

當地常見的魚種如溪哥、苦花、石斑等

讓我這個完全不懂釣魚的人也好想來試一試哦~





一到這就有人在烤肉,我是一早就起床大約6點吧,準備了「照燒雞、蛋、與四季豆炒香菇」還有海帶豆腐湯…



這時後又要誇獎一下我的冰箱,他是冷、熱用的,居然可以保溫,早上起床煮的,到下午還是溫溫的

小朋友們盡情的在溪邊玩水,抓魚



旁邊的遊客的小朋友剛好與翔翔皓皓差不多年紀,很快就玩了起來,他們還分享了很多魚給我們







翔翔跟皓皓還說要養魚,我說不行,「謝謝魚陪我們玩」「跟他們說byebye」
於是最後皓皓一隻隻的抓起來,邊說「謝謝你們陪我們玩」我很怕他把魚給掐死!



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下午4點多開始就開始轉涼了

下次若要玩久一點,就要把我的「行動廁所」帶出來


Ps。這邊說是「營地」會收停車費100元,但也沒有管理員,而且也沒有「營地」的感覺,應該是荒廢了

2010年5月到坪林

2010年4月到坪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