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的好像某一種生物 ^^"

出發前的興奮,把泳鏡帶在頭上擠壓到眼鏡,一點沒不在意
拿下泳鏡之後,皓皓大叫,媽媽!翔翔的眼晴還是很小A

我就說:對呀!剛剛眼晴小是被泳鏡壓的,拿下泳鏡還是小,就是天生的,沒辨法了



天氣太熱,在家裏好悶
到坪林不到1小時,真的是一個很好玩水的地方

這個地方叫茄苳潭營地,每台車收費150元
車子可以靠溪邊比較近可以不用拿這邊多東西,不然其實坪林有很多地方是不收費,一樣可以玩水

這邊我們來了好幾個地方,就屬這個地方,又近,又可戲水(水的深度算安全)

溪邊比較平坦,搭天幕,海邊帳都OK

天氣熱,一定要泡水裏,不能泡家裏!!!

今天在菜市場買的一些蛋榚、壽司…當野餐
很懶得再煮食物了



忘了帶彈性營繩,在太陽底下弄天幕,好熱,好累


自己擦防曬乳液






會跳水,完全不怕了(當然有穿救生衣)










可以穿救生衣,泳得很好


旁邊有遊客帶了充氣的恐龍,讓小朋友騎在上面

結果我很白痴,叫翔翔也騎到我背上,這個遊戲叫"騎媽媽"

結果翔翔把我當"馬"

要拍照的時後說要比YA

翔翔居然還說:馬不可以說YA

玩的時後很爽很開心,但是回到家後,我發現我的背扭到了,好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