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連續假期的關係,遊客特別的多


這個稻草人是我們去青山瀑布的路邊…很特別




今天的翔翔要來之前我有特別的洗腦過

我會先說:好好玩就要好好的自己走哦!因為媽媽要背很多東西,沒辨法再照顧你~



果然今天全程都自己走,都是小泰山~~

這個登山步道有個特色是步道還有依附著灌溉農田的渠道, 沒想到石門還有一個這樣的世外桃園,真是個好地方,生態也是相當的豊富

而且是一個很涼爽,一點都不熱的步道


其間遇到至少四隻同品種的蜘蛛,還有一隻"正在"享用他的午餐,邊捲邊吃~剛好讓小朋友上一堂生態課


後來又看見一隻豆娘,正在吃蟲子…而且吃的專心的牠,我們靠的很近,他還是不動聲色的把蟲蟲吃完
皓皓跟翔翔貼在大石頭一直看一直看,直到最後把蟲蟲吃完…





後來還看見長得像葉子的昆蟲,他的動作有點像蚱蜢,很靈敏,一下子就跳開了,沒辨法拍到照片,有點可惜

整個登山步道樹林非常的茂盛,也許是因為有溪流與渠道的關係,很特別很特別

我們是沒有看見瀑布,因為帶著兩個小小孩,而且他們也走累了
急著想要玩水,於是看見步道旁有溪流,就開始玩起來了












有溪蝦、螃蟹...是一旁的遊客與我們分享


漂亮的溪水


兩個小朋友真的長大了,可以全程來回都自己走
走在溪水的石頭上,也知道如何避開會滑的石頭,也可以聽我的指令
雖然在回程的時後,可惡的翔翔一直跑,讓我在後面邊喊邊追…

一直喊累,但還是還是很享受爬山的過程



我一直追,一邊拍照記錄,皓皓回頭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