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沙崙這片海岸很美,很平坦,但是怎麼常常看新聞說出事??
不過這邊確實有很多高中生、大學生,會邊跑邊笑
有一群學生就看著一個會游泳的男同學游,其他人就圍在旁邊,而且有時後會"鬧"一下,引來一陣的嬉笑聲

確實,若你知道如何保護自己安全的情況之下去玩耍,海邊當然是很好玩的,但是若是又伴隨著嬉鬧的話,若不是技術很好,我想確實有安全上的考量

我的孩子與我保持一向很好的默契,他知道他們想玩,我會讓他們玩,但安全一定要顧到
例如:我也許會臨時有事會上車拿一下東西,會上一下廁所,或再回頭拿一下東西,或顧一個沒辨法顧兩個的時後
他們決對不會冒險!!!也不會想冒險

水只能到多深的地方,也不會去超過
若真的要玩水深的,一定是穿救生衣,我若沒帶救生衣出門,我就會說今天不能游泳,只能抓螃蟹,他們也不會跑去水深的地方

走潮間帶也一定要穿鞋,遇水不能緊張…我都一點一滴的慢慢的教,所以他們現在不會怕水,但也不會要冒險自己玩水,因為他們清楚沒有媽媽保護是不行的。
安全還是非常非常的重要,到海邊該有的備配千萬不能少,救生衣、防滑鞋…也許是大包小包的出門,但我們總是玩的非常非常的盡興!!!

這感覺比"三芝的白沙灣"更大,但三芝的白沙灣遊客是很多的,這邊緊臨著隨著捷運而來的高樓大廈,但是完全都沒有什麼遊客的感覺,照理說人潮應該要更多才對,我們一直玩到了黃昏才感覺到有"遊客"

對我們一家而言,黃昏才是回家的時刻

這邊其實很安全,小朋友只有挖沙,我就在旁邊躺著休息(忘了帶小說)

一樣帶著壽司與水果,孩子們邊吃邊玩


這邊附近有馬場,可以騎馬到海岸走一圈,感覺還蠻爽的
我看價錢是1600,也不便宜...看看就好


近距離看馬,真的覺得馬是很美的動物


平坦的海岸,真的很適合


水槍上場,帥極了






皓皓走回頭說要幫我拿東西,我要把這一刻記下來


很帥的浤滎,但是臉上有飯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