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天兩夜的家







這是一個我覺得還蠻有名的營地,愛露的人都會來這邊,這邊的營地一層層的,像梯田一樣,整個營地整理的很好。

唯一對我來說比較不方便的事,我從車上拿東西搭帳,還需要走階梯,雖然只有幾階,但來來回回的好累,等到整個搭完了,才發從可以從中國蟾2先卸下裝備@@我一個女孩子要當男人用還是有點吃力, 但是為了這片好山好水,再累還是要出門!!!

光是在營地就可以玩兩天一夜了

婆婆說,若是每個營位都有水糟就更方便了

整個營區就是一個風景區,草皮照顧的很好


我就是愛這樣的景氣,坐在自己的位置就可以看見這麼美麗的風景


每幾個階梯就一層,1~3個營位


每個星期六還有夜間導覽,今天的人數超多,後面的幾乎都聽不到導覽,但是皓皓很厲害哦,全程500公尺,都聽完了,而且整個跟著老闆!!!

鐵爸很厲害,這麼黑的地方都可以找到很小條的蛇與昆蟲,在夜裏找動物還是第一次,非常的有趣~~加分!加分!!!!




除了夜間導覽還有滑草也是很好玩,可以跟老闆壓金(到時會退還)就可以借到兩種滑草板,壓金1000的滑草最好玩~皓皓一下子就上手,還會教我怎麼使用板子,說不能緊張,若緊張就會跌倒了,還示範給我看咧~

說不出的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