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是計劃要去南投,但是因為幾天的大雨,實在是不敢冒險,因為帶了太多的裝備,於是星期日一早就臨時決定更改了直達墾丁的最南處露營,但是因為我們到了營地後有點小小失望,也不是說不好,就覺得離海邊有點遠,整個被樹林給包起來了,就覺得想換其他地方,於是就離開了最南處營地,但離開之後就開始後悔了,周邊其他的營地都覺得很不喜歡,跟設備沒關係,就是覺得沒有渡假的感覺…一直繞一直繞



於是我們決正與大姊會合,前往旭海大草原~~

從最南端再前往旭海需要2個多小時 @@
經過了東門






搭在我家旁,大姊一家人


旭海民宿~左岸民宿民宿露營區
http://www.5658.com.tw/0931942126/c03.htm

小小的營地,老闆說一晚有七十幾頂帳棚,我不知道這七十幾頂帳來哪來的,生意真的很好,所以洗澡的話也不的有品質,姪子說,他在廁所等了十分鐘水還是冷的~~~所以過年來這要有心裏準備,要帶水桶去洗~~~

整體來說營地算是乾淨,只是為了擠進這麼多帳,一定不可以一車一帳,爭吵就會變成難免的事了

老闆很不愛讓人用電,我們用電的產品有:冰箱、燈、相機電池、手機電池、最用電的應該就是700瓦的電湯匙…但我不知道電湯匙是不是露營不能帶的東西,我跟老闆示意說他的燈壞了要修,他說是我用電湯匙,二話不說就拔掉了@@一開始我還以為真的是我的電湯匙,後來整個延長線都沒插,老闆的燈也沒亮,若不能用的電,我覺得在他的營地也可以公開瓦數,這樣我們也不會造成人家不變…


不過過年人多,事自然就多,這些都不是愛露的重點~~整理來說也是OK的啦~只是希望老闆可以更和善些!!!


營區內部的一角






很自然舒服的就躺在樹上,不是特別安排的姿勢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