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re going on a bear hunt


像念詩一樣,很有趣的一本書

每一頁都有一樣的字



你可以好像唱歌一樣
這是作者唱的一段,你就知道我在說什麼(點選連結)


除此之外
你也可以搭配這個父母自己製作的影片點選連結



還有配音樂
我覺得這本單字少,又有像遊戲一樣的內容

每一頁都有屬於"聲音"
經過溪水的聲音


進入森林的聲音(這時後可以加入表情與節奏)


小技巧:最後幾頁孩子們逃回家的時後 可以用超快速的念法,加速急迫的情節


當我一口氣念完的時後,還要外加終於逃開熊的感覺...終於回到溫暖的家

皓皓還拍手,表示很精彩

英文我是不會說~但念了一口好英文
哈哈哈~~

我上網po上的繪本,都是兒子們愛,我也愛的書,也是非常值得收藏的書哦

跟大家一起分享

備註:每每去爬山的時後,邊走我也會邊念唱這本書~然後踏步走說,我們要去抓熊熊了哦~

一旦你開始念繪本你就走上一條不歸路~幸福的不歸路,只能前進,不能後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