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的畢業典禮,這一場的畢業典禮,很久之前你就知道老師們與小朋友都己經不斷的在排練,而且非常認真



我記得皓皓盯寧過我:
不可以一直到拍照區拍照!!!
不可以跟我們說表演的內容!!!



他把老師的話都記得一清二楚,而且回家之後都會耳提面命的說

這一次的表演,你可以看見他的熱忱與用力,為了這一場表演

開始的時後為了PETER PEN他不想演虎克船長還不正常了一段時間,後來跟老師商量了以後,他決定當海盜就好…

結果今天這場的虎克船長是,BILLY,表演的超乎的讚!!讓我忍不住拍手叫好

皓皓當的海盜的超讚,真的為了這一場,大家好努力,好努力哦~

表演結束後,皓皓說BILLY表演完後哭個不停,我問他有沒有哭,他說沒有,但是他的"鼻子"想哭

在結束的那一刻,好感動,謝謝老師的認真

雖然下星期一大家到學校還會再見到面,但是我想畢業表演,是一個里程

接下來是國小了

我這個當媽的,從OLIVER超級幼幼班的時後的每一場表演幾乎都有哭,結果最重要的一場,居然沒哭,準備好的衛生紙,就給了哭的稀啦嘩啦的老師了!!!

主持人饅頭老師說:他在台上,看見拿著相機的爸媽都流露出幸福與滿意的表情;但是我從台下確是看見了老師們的認真,與孩子們的努力,那種專注,看著翔翔,看著皓皓,我看見了快樂、努力、認真與幸福

很高興自己擁有的物質與環境很差(我們住在工廠的貨櫃屋),但是我們要的不多,而且我們的幸福好滿

我也看見我自己的努力有了成果,這些努力、認真與幸福,我同時也跟他們一樣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