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我們就進場,這邊費用非常的便宜
露營一個晚上一帳100元
一個人頭一天100元

網路上說廁所不優,確實不太優,所以我自己帶了衛浴帳,可以解決廁所不優的問題

洗澡的話到還好因為我們都自己帶大桶子,所以一點也不受"環境"的影響
一樣可以洗個爽呼呼的澡哦!!

會到這邊的重頭戲,就是夜裏的溪蝦與玩水,享受在山林之間的感覺
樂活!!!樂活!!!

搭完營之後大人們都去抓溪蝦了!!!好玩,真的好玩














除了這些,還有昆蟲們讓孩子們認識

竹節蟲!!!









這一天我帶著我的晚飯,坐在溪邊看著這美麗的夕陽…好美,好美
皓皓也來到我的身旁,夜鷺就從我們的眼前飛來
我會永遠記得這個感覺,這個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