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車出發。前往花蓮
孩子們都非常的期待這一趟的旅行


自強號上整整三個小時都是屬於十分興奮,太大聲,太吵
來人呀!!!有沒有棍子把他們打暈!!!真是對同車的乘客萬分的報歉


在火車上的作品


這一次去花蓮,原本期待要來個 ”私人景點” 之旅,看計劃趕不上變化,變成了 ”節能減碳之旅”全程都是 ”公車”” 計程車 ”

統一計程車,只要是短程的都 100元計價,從花蓮火車站到友人家 (美崙中美七街左右)電話是: 0800046046
第一天我們從花蓮坐到友人家計程車是 200元,第二天叫X友計程車是 140元
而且在他們的無線中聽得出來是可以比價的

所以我們以花蓮火車站為出發點 (花蓮客運的總站在火車站 ),一邊是花蓮客運的總站,一邊是花蓮遊客中心,遊客中心可以休息上廁所、補充水份,也可以躲躲毒辣的太陽…







從花蓮的遊客中心,就可以購買到台灣好行的太魯閣一日券,可以來來回回的搭太魯閣,若是搭客運的話,到天祥單程的票價是 170左右,所以就不來回的坐,還是買張太魯閣的券滑算

所以第一天,我們就選擇了台灣好行的太魯閣之行,只要對來車子出發的時間,就可以爽快的玩,不過因為先前颱風的關係,所以太魯閣的水整個是黑濁的,雖然經過風雨的催殘只剩下些許可以下車走動,但太魯閣的美麗的風景還是不減還是另人覺得大自然實在太奇妙了,能保留這樣美也的山景,怎麼樣來花蓮都得走一趟太魯閣 !!!

來一趟健康之旅,走走簡短的登山步道呼吸一下森林裏的芬多精 !!!把不愉快的工作壓力都給釋放 !!!

因為颱風的關係,整個太魯閣感覺得出來都還在修複中,我是第二次來到這邊,即便如此,我還是覺得這邊的大自然太讓人感動,台灣之光!!!

布洛灣,很適合有帶小小孩的地方,用餐上廁所都非常方便






意外發現鍬形蟲








整棵樹都是脫下來的殼(我真的很愛讓孩子這樣感受大自然)

整個太魯閣的水是濁的


每次的旅行,都讓我覺得整個精神與心情都是屬於放鬆與幸福的
就算不開車

能這樣搭著公車在花蓮來回的跑,真的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

這趟花蓮的節能減碳之旅來的特別的五味雜陳,從14天前開始心裏就充滿著期待,當然計劃是感不上變化的,所有的東西都會變化,在這趟的旅程,我又更加的堅強與獨立,心中只有感謝,也許吧!年近40了,不想還擁有年輕時的血氣方剛,從國中開始,因為自己的個性傷害了身邊很多的友情~很高興在facebook看見大家都幸福的存在著,也感謝大家們都能忍受我這種古里古怪的個性~謝謝大家~祝大家平安喜樂

晚上睡不著有感看著bolg玩樂的照片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