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以前就聽過這個公園,真的是一座大型的公園,在社區的轉角處
住在這裏的區民真是幸福
這裏以前是軍事用地,所以還保留了很多遺蹟,一次來不夠,下次有機會再來
搭木柵線,早一點來的話還可以去貓纜!!!
孩子們己經是運動高手從新莊搭捷運一路HIGH到山上,搭捷運比我爬山還累(((真想哭)))

這張照片應該不難看出兩兄弟己經HIGH到破表~~~真的破表了

出來捷運1號出口,看見麥當勞再走到富陽街口左轉就不到五分就可以看見了
真的是隱身在都市中的森林




剛好看見導覽的人,一個年輕人
這麼年輕就熱愛大自然,那個樣子才叫青春無敵
希望皓長大後也是這個樣子!!!">




孩子們很認真的想找找是不是有昆蟲

這公園的樹林也未免太茂密了

我的小泰山們~爬上了這麼高的階梯臭翔翔說他要大便!!又下山回到原點再爬一次@@"

我喜歡帶畫畫的東西去爬山,讓孩子們休息一下,我也休息一下
一下子就"攻頂"了


兩個人體力精力實在是太…




今日便當


都要回家了,撿到一個汽球,又HIGH了,今天我才把星期日的行程寫好,此時此刻的我還在鐵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