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張找動物的背影

四歲的翔翔看見黑熊就想起了去年也來到這邊,而且有兩隻黑熊在打架,這麼小的年紀對於去年的事還記得,我覺得很不簡單,但也覺得很高興,都覺得這樣再辛苦的帶出遊也值得了
(這張圖↓是正在訴說去年他看見黑熊的情況)


動物園今天雙十節人真的很多,但是我們備足了食物與飲料,所以什麼都不怕
一到場後就租借推車,這是一定要的,千萬不要自己抱著孩子走,太累了
到場沒多久我們就往昆蟲館走,光在這邊,我們就待了2個多小時,因為看完昆蟲也差不多用餐,就在生態步道的出入口這邊吃飯團(昨晚就準備好的)
而且我發現這個生態步道大家都不走,也許茂密的樹林與花草讓人誤會要爬山吧 ^^"
所以雖然整個動物園的人潮真的很多,但是一點都不影響我們野餐的品質
這次來剛好是蝴蝶產卵的季節,還有抓迷藏的高手→枯葉蝶

看見白紋鳳蝶正產卵



今天全程都是皓皓在照顧翔翔的

真的是特製的生態步道處處都能看見巧思


今天的天氣很棒,讓人忍不住拍起天空


進入這個涼亭休息,突然發現這隻巨大毛毛蟲,真的是巨大
我看了真的是想逃跑,但是都是為了孩子,所以我真的是忍住心裏的害怕
發現的時後,我驚叫,皓皓問我是不是害怕
我說不是(說謊說謊說謊)
我說是因為太驚訝了,居然發現這麼~~~~~肥的,肥都都毛毛蟲
還叫孩子們把毛毛蟲移到一旁



今天不只是皓皓照顧翔翔,連地圖,我都讓他帶路,方向感十足的孩子

突然下起大雨,但是我們不怕準備充足,不只有雨衣,還帶了傘布剛好可以替翔翔的推車檔雨!!!


看見彩虹,皓皓整個興奮了起來,比看見動物還興奮一直叫
rainbow!rainbow!rainbow
皓皓是這是他第一次看見彩虹







最後,我們到坐了貓覽



幸福的表情






回程看了超棒的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