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後,皓皓就說叫我買一個舞龍舞獅的給他
我說不用啦~自己做就好了,幹麻買
結果一直吵的叫我做~
剛好身邊都有現成的紙箱~就花了一個晚上就搞定了
出師了~出師了
這些紙類都很延續中秋節的紙箱與柚子一樣,上周老闆又給了我幾顆,我到現在還在吃柚子~省下我不少買水果的錢

經濟不景氣想省錢嗎?先把自己養成不挑食的習慣~就是省錢的大妙招了~
我只是上網~找了關鍵字"Q版舞獅"就開始動手了

先畫出框,再開始畫表情

為了表現出立體感,就另外再裁眉毛與王上那個"火"
為了怕失敗,有先用A4的紙當紙版

紙版反過來,就是另一邊的眉毛,而且還會對襯


上色




準備上獅毛~上白膠


這樣貼好以後,就可以剪鬚鬚了((隨便剪))

這樣第一面的紙版就好了
另外還要準備一面,一樣大小的紙版,要做拿面具的手把
用我的最愛。從家裏的回收箱拿的中秋禮盒提帶上的帶子

再來縫上獅身,就是針線縫,我是想到哪做到哪~漏掉很多鏡頭

最後兩片紙版黏合~白膠加上熱溶槍,再用衣夾給夾起來暫時先固定
孩子己經忍不住在玩了

屁股非常簡單,就抓起來綑住就完成了~

大成功

耳朵上的鈴噹是幼稚園手工品的零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