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寶寶以後日子果然變得不同,完完全全可以說沒有自己的時間
反到是上班以後才有感覺有在「過屬於自己的日子」
但上班真的好嗎?我覺得可以陪孩子渡過童年是最幸福的一件事
好在我的小孩給妹妹帶,而且妹是個很愛小孩的人,有這麼多人疼我想也是另一種的幸福吧!

我幫寶寶寫了日記,深怕遺漏了些什麼
點點滴滴,他的喜怒哀樂都讓我好滿足好滿足

今天是上班開始的第一個假日

am08:00 起床餵奶,餵完繼續睡
am10:00 寶寶又餓了@@才兩個小時捏...餵完寶寶沒辦法自己睡,要我時時抱著,所以我又沒辦法好好的睡了
只好抱著寶寶四處走走。
am12:00 今天天氣真的很好,於是我把沙發墊拿出去曬太陽,也洗了衣服
pm14:00 一直弄到下午兩點,我實在撐不住了,硬是壓著皓皓一起睡,他不想睡,一直哭(出假哭的聲音)
我也不管他就讓他一直啍啍叫叫地,可能是太吵了,大姊就來把他抱去他家,讓我一個人好好的睡
pm17:00 睡了三個多小時,小妹來家裏
pm20:00 出發去家樂福,買了一堆寶貝的東西(音樂書、衣服…)
晚上12點才到家,我幫寶貝洗個澡,自己也洗,把所有的東西整理了一下,洗洗奶瓶等,
轉眼間又凌晨2點了

我整整忙了一整天
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