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皓皓快一歲了,還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後剛過完年,心裏還在算計著什麼時後生,因為己經快屆滿40週,人家說頭一胎會比較早上,於是我從37週開始就在幻想,生的時後會怎麼樣,怎麼痛之類的,一直想到40週,什麼爬山啦!都去了,也是沒用,最多只是嚇壞路人,因為好心的路人看見我的肚子那~麼的大(近70公斤)的孕婦,居然還爬山,又快生了,好心的路人都叫我快點下山,所以,我到40週開始就停止運動,所以人家說的,什麼運動對我而言實在是無效,一直到皓出生(4150公克),才知道皓真的很大隻,以我的身高,應該生出很嬌小的BABY才對…以家族史來說,皓算是最晚生的(足41週生),又是最大隻的,對於這個身為媽媽的我,還算蠻嬌傲的,每每只要提及這個,我都會說個不停!

人生實在有太多的變化了,在懷皓皓的時後發生太多事,都快讓我無法招架,一時間之很多事都無法釋懷,但是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漸漸的,我也開始釋懷,也開始習慣了,現在想想,我覺得那時後的我或多或少都有些憂鬱症吧!但不管怎麼樣,我還是走過來了,穩定的工作,可愛的皓皓,都讓我滿足不己。

現在的皓皓超可愛,不像剛出生的他,人家說,BABY再醜,媽媽都會覺得可愛,但是我一點也不哦!我覺得皓皓超醜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越看越可愛,越看越帥,皓皓從10個半月左右就開始會走,從開始的搖搖晃晃,到現在的己經可以越走越穩,他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驕傲、興奮不己,現在只要有空,我會盡量讓皓皓出去戶外走走,11個半月時帶他去家裏附近的公園玩,他第一次爬樓梯就很上手了,真的是一個平衡感很好的小孩。

可以一個人安安靜靜的「讀書」就是翻書而己啦!也可以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玩,很開朗,很喜歡笑,很貼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