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己經出生了一個星期了
他特別的早熟,也許是因為足週生的吧(40週又5天)
會發出聲的笑兩聲
也會抬頭,所以趴著睡應該是沒有問題吧,不過我現在也只敢讓他在我的胸口上趴著
寶寶有些黃疸,現在四肢己經開始退了,我想應該是沒問題吧
再來就等寶寶回診讓醫生檢查了....

放屁特別的大聲(我想應該是遺傳吧....)

回來的頭幾天睡得很愛穩,可以說是完全不會哭鬧的寶寶,我還可以上上網之類的,不過好光陰只有大約三天的時間,寶寶的頭上就開始長角了(惡魔)
只要一點點的聲音,他就非常的敏感,要是把他包起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