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露營的時後能夠一起Diy,我覺得是一件很幸福的一件事
這次準備了輕黏土,本來有想有上網抓幾個圖
但我發現在戶外上課是有難度的 沒辨法好好感受”羊毛如何的捲”
但是小朋友們好有創意,自己又發展了各式各樣的創作
(我還沒有都拍完哦~一連串很棒的創作)

diy-3.jpg


diy-2.jpg


diy-1.jpg



城堡書,畫畫也是露營的時後一定要玩的
發揮小朋友的創意
小朋友們專注的神情就是天使

diy-4.jpg


新玩具。無線電
拿了無線電就一符雄赳赳氣昂昂的樣子,男生就是男生
這一次有跟孩子們說 若可以表現出溫柔輕聲細語且不隨便發脾氣 我就會買無線電了
無線電2015-01-01 14.09.41.jpg



Diy木頭
這些diy都是有魔力的,孩子們都很愛
我發現孩子們都愛鋸木頭
diy-5.jpg


完美的三合一廚房
有完美的廚房,還有小庚整個四天三夜的伙食都是他張羅的
海陸全餐
超豐富的早餐

食.jpg

還有放閃 閃到不得了的愛情!!!
放閃照!!!!!!
閃.jpg

有時後老夫老妻多年了,確實有時後都快要把愛情給忘了
(想要增加夫妻情感與親子關係的一定要來露營)

除了愛情,還有興趣相同的朋友們一起!!!
最後要離開的時後皓皓還依依不捨,整路的不開心
原來是還想跟其他的小朋友再玩一次,一直問我說,等一下還要不要出去玩
後來半路上又遇到小庚與雄爺!
開心到大叫:我就說我有魔法!我就說我有魔法
這孩子 常常好像很衝!很兇!很霸道!但他的心真的很柔軟
回到家了以後 我還是一直跟他說 很多東西是分享與團體生活 跟小朋友們一起玩 不是要劃線 分國…

營區有一個大哥哥吉他彈的真好,小朋友包圍著他
孩子們有的還不好意思的隨著音樂還小小的搖了兩下,氣氛太好了,連我自己都想搖了!!
閃2015-01-01 16.06.34.jpg

在這麼冷的天氣 熊熊的烈火 最能溫暖大家的心
J爸的歌聲也溫暖了大家,能這樣開懷的唱也是很讓人羨慕的!!
翔翔聽完J爸的山歌,洗澡的時後都還能哼哼上幾句
火.jpg

平常的工作壓力在這五天四夜 全部釋放!!
美麗的山景與友情、愛情跟親情
有時後露營次數久了 都快要搞不清楚 哪裏才是家了
新的一年 我的新的希望
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的冒險,還想要擁有更多的愛與給予更多愛給大家
更能掌握時間
2015年要念更多的故事書給孩子們聽
2015年要更柔軟 對於孩子們的任性 不會抓狂
平安 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