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塔曼山 又稱多曼山,海拔2130公尺,三等三角點No.6263,是新北市第一高峰
因為我們在拉拉山的俠雲山莊露營
剛好又看到有一本書在介紹拉拉山的登山,覺得這個地方不錯 只是沒有人陪我們一起爬 我有試著上網 看看有沒有社群 要一起 但都沒有消息 書上說都不會迷路 很安全 我也很好奇 但雖然是這麼說 我還是決定去租一下衛星電話 萬一有個閃失 有備無患

通常我會先上網GOOGLE查各式各樣的人寫的BLOG
有的人會寫出自己幾點幾分抵達哪裏 又會貼圖 我會反覆的看幾次 讓自己也有印象
所以當我到了過了 2.7K 我就知道等一下會有爛泥巴了

一早我大概5點15分就起床 一起床就開始煮飯 然後 熱咖哩(咖哩是在家就做好的 直接熱就好了)
我還加了六顆魯蛋!!!
熱完了咖哩 裝在我新買的食物罐內
也準備的熱的阿華田!!!
還有一些餅乾

大約六點半 我們就前往巴陵派出所,我們準備了入山申請書/名冊/計劃書
我們有無線電/口哨/衛星電話/指北針

出發~~~
果然延路都有登山布條 還有瑩光色的標記!!!太安全了!!!
延路走 都有看見巨大的神木 活的 死的 都有
橫躺在路邊的 有的就變成橋 有的就變成了山洞
小朋友 在樹上爬來爬去的!!!

04.jpg




中途點 休息 用餐((這是人生最享受)))

(((((((機會教育)))))))))
中途點 無線電一下子沒有了詢號 我覺得跟皓皓的距離 大約應該只有 不到100公尺
但完全就沒有了詢號
好在我有帶哨子
後來我跟皓皓說 一個往前走 隨時要能 無線電通到話 不然就是要一直吹哨子
一旦發現無線電沒有回應 又聽不到哨音 要停下腳步!!!

這樣一來 就算老媽的腳步慢了些 他們也一符響導的樣子 幫我帶隊
讓他們有責任感 知道要如何照顧隊員

這一次的冒險計劃大成功!!!

02.jpg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