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馬克老師的完整記錄:
馬克經驗:2898.登山:霞喀羅古道登霞喀羅大山(石鹿大山)、佐藤山 -- 天涯的盡頭 - 馬克褚工作室
 
永遠的雪山飛狐─kikika 陳怡岑
 
kikika
 
kikika的荒煙蔓草古道行(霞喀羅)
 
我們這群隊友有: 馬克老師還有小咪、Jeff Liang、Bun Fang,還有我們一家四口
大家都很客氣,其實我的食物準備的超多的,零食,水果 都有多準備
但客氣的Bun Fang都說不用了,後來我看他的記錄,他應該是餓到了,真的好客氣哦~不要客氣啦,謝謝你不棄嫌我家的小屁孩,還說小正太,明明就是小屁孩 @@
 
我看老師的blog寫著""深不可測""與考驗著耐力,我就覺得我實在太白目了
上午五點半開始出發~九點抵達霞喀囉大山;老師大約於下午一點抵達佐籐山;但下山的時後大約下午六點四十分到,所以下山大約花了近六小時下山
 
霞客羅大山到左籐山將近四公里的路程,大人的腳程需要四小時!!很難想像萬一我們繼續前進的話需要花多少時間
 
所以這一次完全的考驗著孩子們的耐力
皓皓因為任性,也許是沒味口,整個早上都沒吃
整路上有吃點小餅乾
但過了霞喀羅大山,就不行了,雖說路不陡,但整路的箭竹林,真的人吃不消
整個崩潰
跟我心裏預想的一樣
真的像翔翔比較能走,但是面對這箭竹林,最後也是崩潰了,朝著箭竹林亂打!!
 
我是被一個高繞一個陡升給耗盡體力
看來被耗體力的路程,不只是有坡度要面對,還有箭竹林
不斷的被打臉,刮身體!!!意志力的訓練嗎???
 
雖然說撤退了
但回程的路還有好長好長的路要走
整路心裏都不斷的低咕著,我為什麼要來,我為什麼要來,我為什麼要來
 
雖然說是撤退了
但今天的行程也算是滿分,有著完全不一樣的體驗
在山裏,本來就會遇到各式各樣的情況
每一次遇到了,都覺得很想就留在山上不下來了XD
不然就是覺得下次不想來爬山了
但此時此刻的我,又開始盤算著下一次的路程!!
 
我承認我上癮了
 
 
照片記錄如下:
登山口
01登山口.jpg
 
田村台駐在所遺址

02田村.jpg

霞喀羅大山登山口,一開始就陡了!!

03霞喀儸登山口.jpg
 
霞喀羅大山!!

0001.JPG

離開霞喀羅大山之後沒多久,有一處寬稜!!

04風景.jpg

05風景.jpg

06風景.jpg

之後,就是無窮無盡的箭竹林了,鳴鳴鳴!!!

07箭竹林.jpg

 

09箭竹林與神木.jpg

在霞喀羅大山與到佐籐山的路上,都是很大的神木,真的還保留著,實在讓人感動呀
中間有遇到被砍且被查到的神木,就橫躺在路上!!!哎哎哎!!
 

08神木.jpg

10神木.jpg

12倒木與被砍的神木.jpg

 
折返之後休息用餐

11午餐.jpg

 

其實折返之後,開始起大霧了,用完午餐之後就開始下雨了,一連三周的午後雷陣雨,看來我得好好的休息一周了!!

 

13換雨衣.jpg

14下雨.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