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天

有多忙呢?

一早起床就往幼稚園出發,幼稚園辨「母親節園遊會」
還蠻有心的有雞蛋榚、乾冰汽水、茶葉蛋、diy活動、套圈圈、九宮格、爆米花…

翔翔一進場,看見幼稚園變得這麼熱鬧,居然看到「目瞪口呆」的至少有1分鐘嘴巴才閉起來。



小孩子們玩的非常高興,尤其是皓皓,拿著園遊券,付錢買東西,非常的高興









結束了園遊會之後買了午餐,其間我還做了家事,本來想要偷懶,但一想到,要不趁小孩子自己在玩遊戲的同時,去做一下家事,下午,明天肯定沒時間的,一想起bubu,我又提起勁來@@

真的是停不下來,停不下來,確也做的非常的高興

洗碗、衣服、曬衣服…還看了明天要考的英文…

下午3點翔翔累到,吃東西吃到一半睡著

睡到4點,我睡了半小時,就叫他們起床,往辭修公園出發~衝呀~~~



這個公園,我小時後就有,但不是「辭修公園」,是「陳成副總統墓園」
小時後有學一陣子的畫畫課,老師就是帶我們來這裏寫生
對這個階梯,我還非常的有印象

附近有爬山步道,又有休息的涼亭與小孩子的遊樂園
還有這麼大的一個沙坑,我真是太愛這個地方了



翔翔皓皓還不時的抬頭看天上的飛機



今天的天氣,一陣陰,一陣晴的



有茂密的樹林還有鳥叫聲



來到這不要忘了一定要帶防蚊液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