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三天的假期,應該要怎麼安排呢
本來我是打算要去露營,但是因為我一個人帶2個小孩
實在困難度很高。太高、太辛苦

於是我重新計劃一下

就第一天就安排與同事們往坪林出發了

闊瀨,很有哈利波特的fu~~

很近,差不多1個小時就到了

今天我用了我的「新的武器」彈力繩,呵呵呵,果然所向所敵

但今天的風力不大,所以也試不出效果,但是,就完全不用打營釘了,直接將營繩,套入彈力繩就ok了。果然快速很多

順序也是個重點

一下車後,先安頓好小朋友,把他們該玩的先給他們,否則在忙的時後,小朋友們會追著問,我的玩具咧!我的玩具咧!

安頓好小朋友後,就開始搭天幕

這一次我學會了綁營繩,不再隨便的綁營繩

好了之後,就開始擺桌子,開始烤肉,我的同事就開始烤,然後我們就負責吃了~~~

今天也帶了滑板與救生衣,所以小朋友玩水也玩的很盡性

結果今天萬事具備,居然!忘了西瓜

甜美的西瓜,就這樣放在家裏,殘念

可愛的小翔翔,最愛吃東西了


吃了一口香腸,就搖了起來,即使在拍照,也不忘了大口大口的吃
有時後真的會愛他會噎住,但他總是大口大口的塞食物,好像餓很久一樣,真的很傷腦筋



滑水


撈魚


挖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