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特區















這一次在我的blog的書籤上加了一個夏日特區,裏面就記錄著我們夏天來三芝的記錄

去年夏天,我們至少來這邊有10次以上,周周來

因為這邊並沒有公共廁所,遊客雖然多,但是總是有限

今天要出發以前太陽非常的大,大到會讓我有一點點後悔要來海邊,但是其實雖然每次都這樣想,但每次都是,來了都”大大的滿足”

我們玩水的地方,又是一個天然的游泳池,因為來的太熟了,所以地形非常的熟

小朋友看見睽違以久的海邊,非常非常的興奮

今天整個潮間帶,整個綠遊遊的,因為整個冬天都沒被「蹂躪」所以都長了海草






石頭上都佈滿了寄居蟹

我們一樣。不停地抓螃蟹














來這裏,我都會不忘了,多袋垃圾帶,有時後甚至會多帶一袋不是我們製造的垃圾回家

我常常在想,若來海邊玩的人,可以主動,帶滿一袋垃圾回去,是不是就不需要這麼多的人來整理海岸,而且海邊會變的非常的乾淨

來這邊最常發現的是什麼垃圾,瓶蓋與維士b的酒瓶

這麼漂亮的海岸線,我每次來都很感恩,很高興這些天然的地方都還存在著

抓到的東西,最後都放回去屬於他們的家,並且跟小朋友們說
記得要謝謝螃蟹陪你們玩哦~~

休息看夕陽…


回家





備註:通常在這邊我們都會準備好吃的
吃什麼呢?壽司,是最方便的














對了~猜猜這是什麼生物
海兔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