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一算,去年我來坪林也有四次,後來因為翔翔與皓皓都喜歡海邊,我們就取消
因為我的裝備齊全,到溪邊,有了天幕真的也不怕曬,而且在天幕底下,真的又涼,又舒服

就好像小時後,在竹林底下午睡一樣的舒服

今天,全家出動

因為大家都知道我很愛玩,所以,想玩找我就對了!

這個地方是妹妹星期六、日去陽明山的時後,跟我說有遊客說這邊很好玩

所以,我們就來了

果然這個地方特別的深山,正所謂翻山越嶺,一路上一直彎彎曲曲的

很容易就會暈車了

很美很美的地方,老闆娘很熱情,說這邊不打算商業化

但是雖這麼說,老闆娘也說了,星期六這邊是客滿的,看見垃圾筒上爆滿的垃圾,應該就不難看出昨天到底有多少來在這邊了

溪水很淺,淺的範圍很廣,所以也算很安全的

"開船開得很快樂"




滑板很好玩


還可以躺著玩




抓蝦


ya



用繩子溜小孩






大口吃西瓜


從河的另一邊,拍我們的天幕


還有走到哪都一定得做的事:挖沙




這裏的生態很豊富,溪水又更清了



原始的山林




而且營地四周圍的樹也夠,這邊真的是很棒的營地

出入口


營地裏的石桌椅


營地


廁所…不是很乾淨的感覺


只是用電的話,可能還要再問清楚,否則帶了一堆,有可能會派不上用場

一連玩了三天,每天的作習都是一樣,早早就起,早早就睡
跟著太陽公公一起床,太陽公公回家,我們就回家

累不累。當然累呀,可是越玩,精力就越充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