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兩點出發至辭修公園,準備好小說、點心(蛋榚)、咖啡、水、毛巾、水果、玩具

這邊真的樹很多,所以不用太擔心日曬



今天比較特別的是大概到了下午四點,人越來越多

今天的小朋友比較特別,就是玩沙的方式比較特別,是"灑沙"一把抓起沙子就開始灑,別的小朋友怎麼玩,我都不會管,但這樣的灑沙我會受不了,因為小朋友想借玩具,又不敢說,就在你的"面前"灑沙,你就聽見一旁的父母不斷的警告

不要這樣玩
你再這樣玩我就們走了
不斷的在旁邊發出警告聲,但他的孩子似乎不為所動

後來我忍不住了,就對小朋友說
小朋友,沙子很輕,風一吹就飛走了,你這樣灑他就會被風吹走了,有可能吹到哪?(小朋友搖搖頭)我就說"眼睛"灑到眼睛會受傷,眼睛會痛

這樣一說,小朋友果然不灑了

我跟小朋友說,沙子是用來挖,用來推小山、堆城堡的,不是用來灑的

結果小朋友居然叫我跟他一起堆,一起挖

呵呵~小朋友果然是單純的,於是我們就開始一起玩了

我覺得真的就如"汪老師"說的,大人不能只是一昧的說不…

但我覺得即便如此,我了這這其中的道理,但我也是常常耐不住性子

不過若常常到公園,你也是會發現,有說道理與沒有說道理小孩子差距在哪

很容易分辯的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