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的活動,我們參加今天兩場,一共是第三場
下午1點的是打氣加油的汽笛,下午的是平衡鳥
小朋友們都非常的活潑,像這樣的活動,我覺得非常的有意義,周邊也有很多可以玩樂還有展演,一來免費符合我小氣的個性
今天只有花停車費120
今天的便當是:牛肉拼盤100元+花耶菜炒肉絲10元=伙食110元
哈哈哈~而且菜色非常好,我覺得懶的弄便當菜,一早去市場,隨便買個拼盤或是現做好的食物,這裏只有漢堡王,還是自己帶最經濟實惠又環保健康,我真的很推一些有小孩的爸媽不要怕麻煩準備這些,在不景氣的時代與重視環保的時代,我覺得這些"勞動"都是可被宣導的,有時後不是真的"什麼都不必做"

準備這些前置做業,我有算過,總是要花上我1~2小時以上,但是出了門定點以後,就是"一路玩到底"

不用擔心找水找食物的問題,孩子們可以盡量的玩樂



這是b1實驗室的報到處,雖然說是免費,但是服務非常的周道,都可以感覺得工作人員的熱忱!!!


開始報到了,在這邊要準備瓶子要鑽孔,工作人員細心的說明,鑽完孔後會準備酒精綿片消毒養樂多瓶!!!

孩子們上課的樣子


吹氣~~
上課前老師認真的解釋聲音是怎麼來的,再讓孩子們做實驗!!!



無聊的翔翔,在課堂認真的畫畫!!!

中場休息1小時,我們就在科教館門外野餐了起來!!


今天的菜色,孩子們都吃光光哦~


從野餐的位置往上看


這是錯誤的示範,但孩子們真的太矮了@@...
雖然出門不花錢,但是我也不想讓孩子們看著遊樂設施流口水…有時後會適時的滿足!!!




愉快的午後
我們就這樣在地上畫畫,很享受
我還是要說一下,我真的很推廣野餐這種活動,但是我發現這樣做的人很少,所以當我們野餐的時後通常都是很安靜,都沒什麼遊客~~~






翔翔盡情的跑,玩累了自己去找水喝

皓皓今天的畫作


第二堂課。平衡鳥
我很認真的剪平衡鳥,沒拍到什麼照



後記:
今天大成功,一次帶三個孩子,不過真的不是我厲害,是孩子們都很乖
出門也可以很配合的繫上安全帶,皓皓也會協助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