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武陵農場,從出入口進到營地,入口管理員說還要四公里
果然 ~~~好長的距離
好美的地方 ~真的很美

面對三間小屋的正對面就是A1上區,廁所就在旁邊了



不過因為我們的準備的帳篷很大,棧板根本就搭不上,只能搭在 ”停車位” 上,棧板就來當 ”客廳”



我現在真的可以獨立搭天幕,而且這次還改變了方式,可以依據地型來搭天幕,忍不住想誇獎自己一下)))))

在農場四處逛逛



盛開的波斯菊




登雪霸的出入口,來到這邊你可以看見一群樂愛登山的人們
備足了裝備,有正要入山的,有剛下山的

即使是陌生的人,都可以在這邊聊上個兩句
坐在這邊往對山看去都好感動哦!!



下午的活動捏麵團,準備明天下午吃的麵疙瘩


入夜後的我們
想要抓昆蟲,但我覺得夜裏找昆蟲還真難






特別特別:老師教鳥克麗麗哦~你以為露營只有武沒有文嗎?我們還有音樂咧!!這團真是太強了





每一次出門對我來說就是一個挑戰都是一個新的體驗,就單單對我而言
一個人要帶著孩子們露營,單獨一個人真是太吃力了
但有倒吃甘庶的感覺,為了孩子們的童年,我一定得拼了
孩子的爸的工作沒辨法讓我們常常一起,但我真的不想因為這樣浪費很多周休二日
工作辛苦的爸爸也可以趁機在家短暫休個一兩天!!對於單獨一個人帶小小孩去露營是可行的
我記算一下此行的費用大約4千元(含油資)又可以帶個小禮物,我真的覺得露營實在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不過我們家的孩子實在是太隨性了,婆婆又以永遠記不住東西放哪@@...
有時後又要當 ”爸爸” 搭/收營,又要當媽媽跟孩子玩,又要當媳婦…有點吃不消柳 ~~~

這一次是先來探路,我把下次要要的地點都記下來,明天賞櫻花的時後一定要再來
一般家庭式的,建議 40、41 、42這些位置
或是 50、51 不然就是最新的 A1上區比較平整,離廁所也近 !!
原本的 A區25 、26、 27這排都有點坡度,真的不舒服 !!!以1000 元的品質來有點差 ~所以千萬別搭中間那排呀 !!!

對於有帶小小孩的,建議先走賞蝶步道或是觀鳥步道,或是高山植物園散步即可 ~

以我家來說,因為皓皓平均一個月爬至少 1次山,又周周出去玩,所以桃山瀑布對他來說輕而易舉,比我還輕鬆
但對於四歲的翔翔來說就不行了,一定會有某些路段是需要 ”抱”
所以想親子一起的話要好好的考量一下 !!!




爬了四小時的山,收營收了1.5小時,又滿開車開了四小時

好爆肝哦~~~

不過孩子們玩的開心才是重點

這次有安排鳥克麗麗與捏麵粉活動又爬山 真是多彩多姿,再爆肝有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