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讓皓皓完成了所有白板上的事,我也準備的差不多 ~
一起出發去騎腳踏車吧 ~
本來到新店的陽光公園,但是租車沒帶證件 ~~所以就離開,往內湖出發

一路騎到原本花博的毛毛蟲館

大片大草地,真的好舒服,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台北市的關係覺得好乾淨,好舒服
而且孩子們好開心,一知道要騎車兩個人就特別的興奮
這一次翔翔也是自己騎一台,但不知道為什麼一直往中間靠,我就得追在後面很擔心的請他注意安全,要靠右 ~~~~

能這樣坐在河邊野餐,真的很棒
旁邊剛好有一家人,那個畫面,孩子們搶著躺在爸爸的懷裏那個畫面,真的很幸福
有一首歌這樣唱:幸福就在你身邊…

不要有太多的物質包袱與經濟壓力,這樣假日的出來野餐,真是好舒服呀
而且吃得飽飽的,一早又將所有的事都完成,讚讚讚 ~~

今天的野餐便當很簡單
紅蘿蔔丁、絞肉、玉米炒成一盤菜
高麗菜 +黑木耳
炸豬排

豬排是買比較好的 ~三塊豬排大約是120元
高麗菜一顆是 20元,黑木耳我分兩次
絞肉大約 25元,玉米是玉米罐的1/3
三杯米

我估大概這樣三菜差不多 200元
租腳踏車 220元
但是今天發生了一件事,就是我的錢包整個不見了,為了租車子,我還 ATM2千元,但今天真的太愉快了,就當去吃了一頓大餐吧
















剛好遇見有人在練鼓















耍寶1


耍寶2










翔翔今天騎完全程




噴泉表演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