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年的聖誕PA無緣,但臨時改到彰化,算算來回的時後,當然我就來了,怎麼能錯過孩子們會開心的節日
顏氏牧場

就是喜歡這樣假日醒來就是身處在這樣的環境

出口處剛好有一個地方可以打籃球




這一次我們非常簡單的,就只有帶"彈開帳"夜裏蓋上鋁墊,真的還蠻暖活的
廁所是準備給婆婆用的,因為他要上廁所,有時後在營地上廁所很不便,這種彈開來的廁所,真是方便
對於依據各式各樣的營地,在出發現,我也越來越有想法,也很精準的知道如何準備
明年想挑戰一個人搭炊事帳



這一次阿達一族開伙的工具,這次我們沒選擇跟伙,因為婆婆喜歡自己來!!


乾淨的廁所與公共空間


我們在B區的雨棚


孩子們在營地的模樣


這一次出來,並沒有提醒皓皓要帶什麼,總覺得兩天一夜很趕,其他的營友們帶了桌遊與辨家家酒的玩具,真的是太豐富了

在草地上開心的玩飛盤




看見樹就爬


桃園來的恩恩



一下子找不到翔,我問皓皓翔翔去哪,皓說在"下午茶"於是我去找翔翔在哪
一開帳,真的與一群小女生在下午茶


這次的聖誕PA真的辨的很成功,我們只有簡單的帶了幾樣東西來應應景,沒想到遇到一群DIY達人,真是太厲害了
(以下都不是我做的,是營友)














還有紙樹開花的小遊戲




開花了



寫許願卡




大人們準備好的禮物




聖誕老公公出場~~~


發禮物了,大人們在一旁看的開心,收禮物的小朋友們也開心






翔翔收到禮物驚喜的樣子


躲在一旁拆禮物






這一次兩天一夜的行程真的很開心~隔天收營,我們又到扇型車站,不到30分鐘的車程,又讓孩子們開心的一天了

明年,我會更認真佈置的~

連結去年的聖誕PA
2011聖誕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