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翔學皓皓拿望遠鏡


久聞這個綠世界,還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服務很周道,且安排處處有導覽!!
廁所乾淨之外,像這樣的連續假期衛生紙是一直都在補充的!!非常方便的地方
處處有巧思
.

新買的望遠鏡立刻用上!!!


語音導覽


因為有推車,所以翔翔與皓皓整路都是心情好的,所以今天玩的很舒服,只可惜回程的時後塞車~~真的開車開的好累!!


看鸚鵡表演,翔翔與皓皓看的津津有味,邊看邊笑還邊討論


看完表演後剛好午餐,我們只買了兩杯花生湯,其他午餐都自備~~哈哈哈




這隻草泥馬在上廁所@@






今天真的是哥倆好




這邊的鳥園真的設計的不錯~小而巧,而且很多漂亮的鳥類
這邊的導覽員一邊看見鳥,一邊說明,而且有問必答,訓練的非常的好,我真的覺得台灣的觀光己經不輸國外了,都有國際極的水準


就是這樣隨處都能看見很漂亮的鳥類




餵食不用另外付費,導覽員一邊解說,就一直準備草,讓小朋友餵食






我不懂園藝,但是這樣的背景,整個園區都是這樣的風格,我很喜歡花草樹木這樣的配置方法(是講配置嗎?總之這樣的園藝風格,我喜歡)


很棒吧


真的是一堆又肥又圓的豪豬


我也喜歡入園不久這片草地,也不時的會放草泥馬,還有鵜鶘耶,真是太酷了







跟人一樣高耶~太酷了
下次我還要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