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台東上來的兩顆熱汽球!!

本來答應孩子們要看煙火,但是高速公路塞車,我不想太累
二擇一
就心裏一直盤算著要不要去升旗
三點起床,四點出門
四點半把車子停在火車站旁的嘟嘟房,一小時50
立刻前往總統府
孩子們都非常的興奮,也非常的配合,我們真的是經驗豐富,很快就擠到最前面,雖然在很旁邊,也只能看見一點點,但至少都有看見整個儀隊在表演,孩子們還有椅子座,讚讚讚!!!









升旗的時後,唱著國歌,居然還有一點點的愛國情懷!!真的整整十來個年頭沒唱國歌了












備註:
我計算過只要站著,我們可以不必離開,因為尿尿用的小水壺我帶著還有尿布,雖然很不方便,但決對是可以不用離開會場的

碎碎念:
主辨單位,雖然讓南北廣場讓民眾參觀,維安也做的很仔細,但是真正在南北場的民眾,他們就沒有安排讓民眾們坐下看表演,這樣只有前面的一兩排可以看見,後面的民眾,真的就只是很單純的來升旗了,啥都看不見!!!
我也不懂是不是不能坐下~但是我只知道我後面的民眾應該是什麼都看不見的!!!

所以想到會場的,又要到最前面的,一定要四點到達會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