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上幼稚園的皓,有了英文名字,叫OLEVER
每每去接皓下課時,老師或是其他幼稚園的家長都會大呼「好小!怎麼會這麼小」
我覺得皓皓的「穩度」很夠,己經會連跑帶跳了,上幼稚園之前,常常跑一跑還會跌倒
大姊還一度懷疑他是不是「有病」因為一直跌倒
現在很少了,所以我想應該只是因為不穩吧!
皓皓的主見越來越強
要睡不飽或是想睡的時後脾氣超差

想想一歲半就送幼稚園,是真的太小
不過我看老師們都很疼皓皓
有時後我去皓回家的時後,都會故意再問他
「痛不痛呀」「有沒有哪裏痛痛呀」
問了好幾次了,皓皓都沒反應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皓皓是一個很怕痛的小孩
哪裏痛,他要是記得的話,他會比給我看~
因為我怕老師只是表面疼(偷打小孩)

還有很多人不斷的說,太早把小孩子送幼稚園,小孩會變油條
其實我也不懂怎麼叫「變油條」
我只知道我現在至少到目前為止,與皓皓的互動非常的好
不過到時後真的皓皓變「油條」了,我再解釋什麼是油條好了

環境啦!
要不是因為工作,但話又說回來我也不算是一個適合全新待小孩的媽媽
反正現在一切安好,大人小孩平安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