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出門的時後,肚子有些悶痛,大概只有1分鐘不到的時間,肚子縮了一下,本來還想要不要出門,可是己經假性陣痛了近兩個星期,所以我還是決定去工作了。
到了公司附近買早餐的時後也悶了一下,但我一樣不以為意,這中間大概間格了30分鐘,我想大概也不是所謂的陣痛,到了公司,一樣,這幾天一到公司,就是準備交接,交接不斷新增的工作,深怕我的職代為搞不清楚,可是我發現這些我的職代們對於我的工作內容似乎也沒多大問題,我想是我想多了。

早上財務部開會,董事長還在會那張因為我的疏忽,而被開的罰單生氣,生了幾天的悶氣了,還叮嚀我,他自己的車子要自己去驗車,並交待我盡快去補驗車,處理老闆交待的事,並且將事情一一發了MAIL給我的職代(這樣的動作己經持續近半個月),心裏是不斷的犯滴咕,到底是要交接到什麼時後呀…

終於在早上10:30左右,上完廁所時,我發現我落紅了

冷靜,冷靜

回到坐位上跟比較要好的同事說我落紅了,並且交待事情,一一交待完畢後,大概11點,我跟同事們打了聲招呼,然後就自行騎機車回家洗澡。

因為這一次是第二胎,所以比較有經驗,也不那麼緊張,也知道落紅了以後不會一下子就生,所以我才可以自己騎機車回去。

大概12點到了醫院以後陣痛的次數變頻繁了,也開始害怕了

下午1:30開兩指,到快二點時開了四指

本來我打算叫老公陪產,還交待他要拍照,結果我又叫他去買水

我一下子就被推進產房了,老公就跟不到了(殘念)

護士測到開四指就說好那推進產房,開始幾個護士就急急忙忙的要把我推進去

快嚇死我了,我只好大叫「媽」

真的有夠可怕的,一進去產房,又大又冰

才躺到產抬上,護士馬上過來,把我的腳「掰開」叫我用力

我的腳真的完全就不聽使喚的一直抖,抖抖抖

叫我用手抓住自己的雙腿,我是怎麼樣也抓不住

護士就有點不耐煩的說,你這樣生不出來要很久哦!

反而是要幫我接生的實習醫生,比較溫柔的安慰我,其實我覺得這時後應該是要溫柔才對,那個護士太專業也太老練了,我看整個生產過程,都是他在說話,安排事情…後來那位護士去忙另一個生產人員

我就用我自己的方式用力

抓住兩旁的實習醫生,請他們幫我按住大腿,我再使勁…果然有效,不過很對不起他們

我的主治醫生看我的樣子應該不會這麼早生,居然跑去開會,等護士CALL他回來時,我己經生了

在那位「護士」及我的主治醫生不在的同時,我的身旁都是實習醫生,不過是實習的醫生比較溫柔,不然我真的嚇死了,怎麼還敢生

有夠狼狽的,只能這樣形容在產台上的我

好在老公也沒進來,我看他八成也嚇死了,還是不要進來的好

寶寶出來的那一刻

當然也只有感動能夠形容,雖然對寶寶第一眼的印象,覺得很醜

再怎麼醜,都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09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